永兴县马田镇:2020年金秋书协笔会交流活动
2020-10-23 15:40:3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丹霞 唐昭义(实习) | 作者:陈跃华 胡和虎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626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】“以书画寄情怀,以笔墨书春秋”。10月22日,来自永兴县老干部(老年)书画协会和马田片分会的4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、老干部和书画爱好者汇聚一堂,挥毫泼墨、妙绘丹青。

在笔会现场,来自永兴县老干部(老年)书画协会和马田片分会的4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、老干部和书画爱好者不拘一格、挥毫泼墨,“国家兴亡匹夫有责”、“老骥伏枥志在千里”、“天道酬勤”等篆、隶、楷、行、草多种书法体和“牡丹花开”、“ 腊梅争艳”、“清风慕竹”等丹青作品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,或行云流水、灵动飘逸,或气势恢宏、丰厚雍容,或率真拙朴、气韵生动,现场创作的60余幅构思精彩、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异彩纷呈,笔墨生辉。

责编:李丹霞 唐昭义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